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

阴阳眼(三)

H 学生是在小学时才发现自己拥有阴阳眼。他当然害怕,可是却无可奈何。

他常说在树林,荒废的空屋或偏僻的地方最多“好兄弟”,他说自己虽然害怕,

却要装着若无其事,有时遇到会自然而然避开,朋友们见他突然绕道走都感

到奇怪,可是他却不敢说,怕吓坏朋友,也担心从今以后没有朋友敢靠近他。

他还告诉花木兰不要在厕所洗澡时唱歌,因为“阿飘”喜欢逗留那里当听众。

我的妈呀!还好我没有洗澡唱歌的习惯,不然不敢想象那情景.....  >_<

H学生还说七月最好少出夜街,因为到处都是阿飘......

厕所是阴气最重的地方,所以家里的厕所必须保持干净及光线明亮!

2 条评论:

  1. 女侠真是一肚子鬼古~
    那厕所的theory我很赞同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。。。都是真实故事,我写了不少,不敢再看下去?那我就此停笔吧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