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

3 + 6














我发现狗的繁殖能力很强。花木兰所住的花园区越来越多野狗!

马来人最怕狗,我这个华人也不例外。我觉得狗跟我没缘,每次见到狗,

总会提心吊胆,害怕它扑上来要咬我。>_<

每当我看到爱狗人对自己的宠物又搂又亲的,我就感到不可思议。

这种事我这辈子绝对办不到!我跟狗八字合不来。

也可能以前被恶犬追过,至今留下阴影。总之与狗兄弟绝对没有任何“交流”咯。

不喜欢归不喜欢,但狗明星演的忠犬戏却还满喜欢看的。矛盾吧?哈哈哈....

那些野狗当中只有一只母狗,其它都是“她”的护花使者,那只受宠的母狗相当

“滥交”,几乎跟每一只狗都有一手,结果被搞大肚子,生了不少狗baby。^_^

喜欢养狗儿的人就会自动领养她的baby,不过,还是有很多成为 “流浪儿”。

我这里的花园区有很多马来居民,那么多野狗四处流荡当然让他们不安。

于是有人举报动物局,让他们来捉野狗。这些被捉的野狗下场如何我不知道。

不过邻居们说少了这些野狗,感觉四周也宁静多了。花木兰呢也敢在花园走动,

不怕它们的“骚扰”。哈哈哈.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