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

又一间
















不久前才聊到小朋友开cafe的事,最近昔市又开了一间Starbuck!

以前我曾在KL starbuck 喝过它的咖啡,除了觉得价钱贵恕我不会品尝。

它的咖啡有何特别?一杯可是十多令吉咧!在传统kopitiam我可以喝十杯呢。

小镇的人总是特别八卦,左邻右舍都在讨论它的价格,也都在猜测能维持多久?

呵呵呵........才开张就被大家如此“幸灾乐祸”,这就是典型的小市民~无聊嘛!

新开张人潮蛮多的,大家都贪新鲜所以生意看起来很不错。我觉得我家乡的人

越来越爱喝咖啡,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来这开cafe呢?难道也与某专家说2080年

地球上的咖啡将绝种有关,所以让大家怕以后没咖啡喝,而现在拼命抢喝?^_^

Starbuck~有钱人去的“高级”cafe。花木兰当然会去光顾,不过还是等女儿回来请客,

太贵了,怕喝下去消化不良。哈哈哈.。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  1. 没办法,“高级”cafe卖的是小资情调,价钱便宜的话反而会有反效果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高档咖啡不是我喝的。我还是喝三合一咖啡吧!哈哈哈..

      删除
  2. 喝多几杯传统好咖啡!嘿嘿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小弟,你也常喝咖啡,而且特别喜欢加奶。对吗?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