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

阴阳眼 (一)

上篇说的阴阳眼是眼疾问题的俗称。而今天这篇就来聊聊看到“阿飘”的阴阳眼。

华人七月鬼节聊阴阳眼应该比较刺激。^_^

我相信科学,但对一些科学也不能解释的事也信。没碰见不代表没有,只有遇见

了,你就会对这个宇宙充满好奇,第三空间是存在,我是这么认为。^_^

以前小时候花木兰就曾误会自己有阴阳眼。犹记得那时的我才七岁,外公去世办

丧事当晚,我去厕所时竟然看见他回来!胆小的我吓得叫妈妈,不过告诉母亲

这回事,母亲却安慰我不要害怕,说是外公来看我这个外孙,还嘱咐不可声张。

但这件事却让我心里从此之后有阴影,我就再也不敢一个人去暗处。^_^

然后我十多岁时母亲意外去世,头七回魂日,那晚上母亲站我身边哭的很凄惨,

害得我吓得躲在被单里发抖,虽说是自己母亲,但可能阿飘故事听得太多,才会

胡思乱想害怕。^_^

再然后父亲也因病去世,头七时也回来,但却是与母亲一起来,我依然被吓得冒

冷汗!而且父亲去世,我不敢一个人睡觉,与哥哥弟弟挤在一间房足足一个月。

家人都没有我的这种“奇遇”,所以他们说是我的“福气”。可是花木兰却觉得自己

都快被吓死了,这样的福气不要也罢。

还好我只是能看到自己的亲人,外人看不见,不然我不想当人了。^_^

往后的日子,我还是能感应其它已逝亲人的存在,庆幸的是二十五多岁后,

就不再有此“奇遇”。

“奇遇”的后遗症可不少,七月我会深居简出,我也不敢去夜街,除非有人陪伴,

人家的丧事能避则避,我怕“阿飘”突然站在我旁边,花木兰会被吓破胆!^_^

7 条评论:

  1. 想太多了…又沒有做虧心事 :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也许我想太多,不过没做亏心事,也会遇到。我只想当平凡人。真的。😳

      删除
  2. 虽然touch wood我没有这种“奇遇”,但我很相信这个世界无奇不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应该庆幸没有这个奇遇,不然吓死你。😉

      删除
  3. 可能你的脑电波频道有点不一样…你试试看能不能跟外星人交流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确实是要真正遇过才会相信。我也看过外公和外婆。就那么一次,在我的忧郁症期间很严重的时候。看到他们过后,病就慢慢好起来了。所以我相信他们是守护天使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