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

当英雄遇上美人

英雄难过美人关。这是千古名言。

当英雄遇见美人就会变成狗熊,一只人见人骂的落难狗雄。^_^

其实男人的克星是女人,只要是正常男人总是败在女人裙脚下。

这个世界就有很多明星或搞政治的男名人因为女人而身败名裂,

为什么会这样呢?最大的原因当然是大部分的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来思考,

结果自食其果啦。^_^

从以前的成龙到今天的林丹,都是逃不过美人关的名人。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

受人瞩目,所以一出轨就闹得沸沸腾腾的,大家都很八卦的讨论关于他们的丑闻。

林丹是花木兰一个朋友的偶像,林丹虽然长得比李宗伟好看,但我不是他的粉丝。^_^

林丹乱搞男女关系,把我的朋友给气坏了。朋友说再也不把林丹当偶像,因为

对不起老婆的男人绝对是坏男人!!(我认同) 哈哈哈............

不知为什么每次出轨,总是小三出来道歉,这次林丹的丑闻亦是如此。女方竟然

召开记者会向大家道歉。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可怜样有人同情吗?

 哎哟!道歉有用要警察来干嘛?(盗用偶像剧的经典对白。哈哈哈..........)

不好意思,学校放假,花木兰太得空,所以在此八一八。

好了,我八完了。闪!!!^_^

4 条评论:

  1. 这个林丹的形象一落千丈,大概许多他所代言的产品也要被撤啦。损失惨重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妹說是運動員的旺盛魄力來的。通常運動員的房内都會有避孕套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吗?听说奥运会的运动员在比赛时禁止女色呢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