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

八月十五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有位邻居C很反常,她每天早上都在自个家阳台摇呼啦圈。

由于从来没见过她运动,如今每天清晨却很勤劳地摇呼啦圈,邻居B就很好奇地

问她原因。原来.......

某天邻居C的老公突然说:“哇!你的屁股好大咧!” 简单的一句话,却让邻居C

心里不舒服,因为她很爱美也更在乎老公对自己身材的批评,她不能忍受咯!

其实,邻居C长得不错但八月十五是大家公认的“大”,以前老公从未出声“嫌弃”,

她呢也装的不在乎继续让它“发展下去”。^_^

但是现在老公似有意又无意的“话”,让邻居C晴天霹雳,她决定把自己变回年轻时

的苗条!于是,她买了一个大呼啦圈,每天不停摇,希望能去掉臀部的脂肪。

刚开始时,摇呼啦圈她只能摇一阵子,因为腰会疼。但女人爱美的心不容小觑,

很快的她就能适应,渐渐地她越摇越久,虽然现在的她,八月十五依然大,但

她相信总有一天她会成功咯!呵呵呵.....

其实生过孩子的女人,屁股最容易长肉,也是公认最难减的部分。所以嘛

花木兰佩服她的毅力,我呢也要向她学习。摇啊摇,希望新年时以苗条的身材

与亲朋戚友相见。姐妹们,大家一起摇吧!哈哈哈....

6 条评论:

  1. 摇呼啦圈并不会瘦,白忙一场而已。
    所以我的重量级呼啦圈已经送人了^O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会不会瘦我不懂,不过以前我玩过,腰部的确会比较小啦!你要有很恒心。

      删除
  2. 我是天生大屁股,不过有注意饮食和常常游泳,所以没有继续大下去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那就好,不过还是要注意咯,一不小心就会变大,经验之谈。哈哈哈.........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