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

小气

朋友K说他很困恼,因为有一位朋友说要跟他绝交!只因他开了一个玩笑,结果对方

不高兴就疏远他。他不明白他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,彼此常开对方的玩笑都没事,

就不知这次为何朋友会如此小气?难道人会变?变不变花木兰不清楚,不过一个人的

小气绝对不是临时发作的,肯定他原本就是小气的人啦!有些人骨子里是很小气的,

不过平时却隐藏得很好不被发现,一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的时候就爆发咯!所以嘛

我常说交朋友必须保持一点距离,不然一旦翻脸心里可难受。

通常不能被开玩笑的人,都很小气。他们总是把人家无心的话藏心里,然后气你一辈子。

这样的人心里应该很阴暗,而且不开心的时候较多,简单说:他想太多了,思维难免

变复杂,我觉得这种人应该很少朋友也活得很累吧?

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才会小气,其实男人小气的时候才是更令人头疼。我身边有很多小气

的男人,闹起别扭令人头大。我是不会哄人的,遇到如此大男人,他想要怎样就怎样,

如果要继续来往就依然是好哥们,要绝交的话我也不在乎。

我只想自己的人生简简单单,不会因别人的情绪而受影响,所以嘛交朋友还是宁缺毋滥。

幸好我谈得来的朋友都不是小气鬼门派,不然我只好独居深闺当个名副其实的宅女算了!

小气鬼还是离花木兰远一点,我可不会哄人哦!哈哈哈.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也许你朋友碰到别人的死穴了吧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可能吧?都不小的的人还闹绝交。^_^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