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

可怕

朋友P向花木兰吐苦水,因为她最近遇到一件让她感到很恶心的“可怕事”。

事情是这样的........

朋友P 最近发现她的内衣裤晒在外面常不翼而飞!她怀疑被偷。为此她向老公投诉,

她的老公决定在晚上设下“陷进”捉贼。朋友P特地买了一套非常性感的红色内衣裤,

然后晒在住家外面。果然某天晚上那另类小偷上当了。下场是被P 老公和一班帮忙

捉贼的友人打得像猪头!本来P老公想把这个变态佬送进警察局,可是P 却警告他后

放他走。为什么呢?因为变态佬竟然是她朋友K的老公!可怕吧?

其实这个变态佬我也认识,他是我一个同学的姐夫。这个变态佬是惯犯,以前他常偷

女人的内衣裤,也被人教训过甚至送进警察局几次,但他依然改不了这个癖好。

以前他会去远一点的花园区偷窃,想不到这次他会偷自己老婆朋友的咯。恶心!>_<

这次失手被擒要不是他老婆向P求情,他可能又要去监牢吃咖哩饭!

P 说她感到鸡皮疙瘩,因为她常去他家找她老婆聊天,可是现在发现自己的内在美

竟然被朋友老公“收藏”,如此恶心的事发生在她身上,对她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!

她跟那位K那还可能再做朋友吗?(如果是我以后不会再来往了,见面好尴尬!>_<  )

专家说这样的男人是因为他们有心理疾病,也就是恋物癖,所以会忍不住去偷女人

的内衣裤,是一种很难根治的心理病!

遇到如此的变态佬,我也感到恶心和害怕,难怪P说她心里有阴影。

听完我朋友的经历后,你们还敢在外晾内在美吗?我不敢咯。^_^

6 条评论:

  1. 這的確是一種心理病,需要看醫生根治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觉得他没去看医生,从年轻偷到老,现在六十多岁了还是不能改变。

      删除
  2. 不看医生又不报警,任他这样? 万一哪天偷到个老公火爆的会被打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小地方那有心理医生,更何况他们可能认为是家丑,不会去看咯!他进过警察局几次了,但这又不是死罪,罚款关几天就放人啦。

      删除
  3. 他的老婆好可怜,抬不起头做人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她是没脸见人,不过他说老公对她和孩子都很好,他不忍心离婚。她只好看紧自己老公,不要让他再犯老毛病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