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

侠女出马

话说早上花木兰晨运后去菜市买菜,在某档口挑选蔬菜时,突然......

我感到背后痒痒似乎有东西在“骚扰”我,于是我随手往背后一捉,然后直接往远处

一抛,想不到换来对面安娣的尖叫声。啊!!!!!!!!!!

好刺耳的尖锐声,原来我随手一抛的不明物体竟然是小强 ~ 女人最怕的蟑螂!!^_^

很多安娣吓得鸡飞狗跳地逃走,只有我还站在原地傻笑。哈哈哈....

花木兰这个女侠的名号可不是盖的,我一点也不怕那些虫类之物,很多女人都怕蟑螂

老鼠,可是对我来说是小case,家里有人发现这些“女人天敌”的话,都是由我这个侠女

妈妈出马收拾,大胆的很!哈哈哈.....

所以这次发生在菜市的事故,对其他女人颇轰动,但我无动于衷,稳如泰山。哈哈哈......

不过,花女侠倒是被那些安娣训了一顿,说我不该乱抛“小强”,不知者无罪,我也不知道

那是小强嘛!但我还是道歉,毕竟让大家虚惊一场。哈哈哈哈......

4 条评论:

  1. 哇,佩服佩服。Bug buster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家有没有虫?免费帮你捉。哈哈哈....

      删除
  2. 這樣抓,整身發毛的呢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捉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是小强啦!哈哈哈.....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