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

NO!

花木兰热心的姐姐最近积极为几个表弟妹找对象,因为他们都不年轻,是该结婚了!

可是当事人并不紧张,他们一点也不领我姐的好意。表弟妹们都是名副其实的宅族。

他们几兄弟姐妹很少出门,就算出国旅行都是一起去,鲜少找朋友串门子,更别说

参加什么年轻人的活动。每个事业有成但性格太内向,不容易找对象,加上双亲早

过世,没有人催婚,结果三四十岁依然单身。

那天与二姐和女儿去用餐时,再谈起这件事,身边的老大听了皱眉说:

表舅虽然条件不错,但是我们女生是不喜欢宅男的!因为宅男太无趣,每天呆在家

的男人不闷死我们女人才怪!你们还是不要为他们操心找对象啦!” 一桶冷水倒下来

二姐顿时不知该如何回答。哈哈哈.........

说真心话,花木兰是过来人,因为我就是嫁给一个世纪宅男,生活既无聊又无趣,日子

过得淡如白开水,女儿就常质疑她性格开朗的老妈为什么会嫁给她的闷葫芦老爸。^_^

嫁给宅男?女儿坚决说:“NO!NO!NO!” 哈哈哈.........

4 条评论:

  1. 性格外向和闷葫芦个性的夫妻可以互补嘛,没什么不好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唔.......如果你到了我这个年龄,你就会了解,嫁一个风趣又懂得生活的男人是非常重要的。退休的日子很闷滴。^_^

      删除
  2. 如果是帥哥可是是宅男呢?(這個是問你女兒的,呵呵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女儿比我厉害。她说空有外表有何用?找个志同道合的男友才是明智之举。^_^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