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

fighting !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。

花木兰看到大家都在写回顾之类的文章,于是就有样学样也写下这篇。呵呵呵...

我这个人很善忘,尤其对不好的事情那脑袋更是发挥了不起的功能~忘光光

潜意识里常告诉自己不愉快的事就不要想那么多,当个快乐的老查某才是明智之举!

所以,以前的事过了就算,展望未来才是我应该做的事。

2017 年花木兰为自己定下目标,一定要努力工作赚钱,然后当个逍遥的旅客,

去我想去的国家!旅行是我工作的推动力。

为了旅费我要加油!Fighting!Fighting!呵呵呵...

顺便祝大家:“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!”

6 条评论:

  1. 新的一年,除了努力赚钱,我还要努力存钱~
    祝女侠新年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唔!赚钱存钱。对啦!哈哈哈!新年快乐!

      删除
  2. 祝木蘭姐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心想事成!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祝小弟越来越年轻,身体健康!新年快乐!哈哈哈!

      删除
  3. 不好的事情...有发生过meh?
    新年快乐🍻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吗?我忘了?哈哈哈!新年快乐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