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

backpacker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年时,花家老大就对她母亲花木兰说:“我要跟朋友去欧洲当背包客

吓?去欧洲?背包客?去多久?不用上班吗?”花木兰问。

一个月!我本来打算辞职去欧洲,可是老板说给我一个月无薪假,所以嘛我

年初十二就飞咯!羡慕咧!哈哈哈!” 哎哟!当然羡慕啦!花木兰还没去过欧洲咧!>_<

年轻真好!做什么事都不用考虑那么多,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完全不担心经济问题。

钱花光了再赚咯!”老大很潇洒地说。老实说这点我自叹不如她,我可不敢辞职去旅行!

如今老大去了半个月,星期日老二也将飞去德国与她会合。花木兰只有羡慕眼红的份。

欧洲, 几时轮到我去呢?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