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

老。换




















人会老,老了身体的器官会退化,然后毛病多多。

东西也一样,用久了也毛病多多,就好象我家那架电脑,我用了十七年,现在好像

要‘寿终’了,时常出故障,电脑维修员对花木兰说换新的吧!我犹豫了。

电脑坏了要换新的,那我现在也老了,身体也开始出毛病了,是不是我也要换新的呢?>_<

陪伴我度过十七年的电脑,要弃它我有点舍不得,念旧?也许吧?

对一个不喜出门的宅嫂来说,电脑非常重要,没有电脑日子很难打发咧!电脑有问题

让我最近都没来部落格八卦,感觉少了什么似的。唔,看来荷包又要大出血了!>_<


2 条评论:

  1. 是啊,好久没见你上来了。该花的钱就花吧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用上17年的電腦,我要佩服你才是啊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