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

姨妈姑姐




















花木兰发现新年里那些年轻的女孩最怕姨妈姑姐的“逼供”。

我的外甥女侄女甚至我家千金都说最怕新年聚会的场合,因为有很多烦人的问题。^_^

现在的年轻人喜欢自由也享受生活,迟婚或不婚见怪不怪!有男朋友固然好,没有的话

也不是问题。只要经济好,还是能逍遥过日子!

但是长辈们可能太空闲也可能太爱护后辈了,见面当然免不了"关心"她们的终身大事啦!

她们会围攻,然后不停逼供,问她们既尴尬又烦的私事,年轻人嘛最不喜欢老人家啰里

啰嗦问长问短的,难怪我家千金说最怕见这些姨妈姑姐。呵呵呵!

我家千金还说希望她们的娘花木兰不要太八卦有样学样! 哈哈哈!

但是话又说回来,木兰不八卦还是花木兰吗?哈哈哈哈!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哈…這些是免不了的啦,小心應戰咯!: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笑得那么开心,以前也遇过这画面吧?

      删除
  2. 哈哈,未婚的时候,我最怕人家跟我说:今年派你红包,明年就该轮到你派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奇怪?为什么结婚了才可以派红包呢?不可以破例吗?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