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

自言自语
















最近老是下雨,天气虽然凉凉很舒服,但要出门很不方便。

我也几天没去运动,最糟的是冷天气需要吃更多的食物,看来花木兰要过“肥年”了。

休息了一个月,别人才刚放假,而我呢十二月则要开工了。哎哟......劳碌命。>_<

人不能休息太长的时间,不然会变懒。旅行回来后,我就一直过着很废的生活,

听歌上网看综艺节目连续剧电影,看累了就睡觉,最可怕的是还吃了一大堆垃圾

食物~ 韩国零食!名副其实的宅嫂生涯!^_^

韩国各种各类的零食,我因很好奇它的味道,结果扫了不少回家。平时我是不吃

零食的,这次竟然破天荒买了那么多,我肯定是疯了!^_^

其实十二月是我喜欢的月份,如此度过似乎浪费,但我应该做些什么快乐的事呢???

4 条评论:

  1. 别担心,开工就会瘦下来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新年有很多东西吃,很难减。^_^

      删除
  2. 別説這麽多,先去佈置聖誕樹!呵呵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今年圣诞节不能去玩,因为外甥结婚.很扫兴,干嘛选这天结婚?>_<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