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

熏死人

大马天气炎热,每次出门不到五分钟就留了很多汗,身体的汗味自己都不想闻,

更何况旁人。可是我对友族的“大热天爱喷香水的行为”有点搞不懂。

花木兰发现友族非常喜欢喷香水,他们不管去哪儿还是什么场合,总是把自己

弄得香喷喷地,那股浓郁的味儿我实在受不了!

就好像晨运的“姆米布达拉”们,运动都要喷香水,甚至女生还化浓妆!运动肯定

会出汗,汗水加香水那味道好难闻,都快把我熏死了。^_^

最可怕的是他们都爱喷廉价香水,那股味难于形容。狐臭味和香水混合会置人于死地。

以前我的马来同事都爱喷香水,幸好学校有空调不会热,再加上各自在班上上课,

鼻子才不那么受罪,不然长久相处下去花木兰肯定早就挂了。^_^

喜欢喷香水的人,最好买一些品质好的香水,尤其在冷气房工作的OL喷少许,会令

身边的人感到舒服。在外劳动的人还是少喷为妙,不然会空气污染哦。哈哈哈...

6 条评论:

  1. 香水的确成了OL们的基本开销了。我有些常常在外头跑的男同事也喷大量香水,可能用量大了些,虽然是贵价的但也有点呛鼻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男生的体味比较浓,他们多数用古龙香水,不过在外面跑勤的还是不要喷比较好。免得在有空调的房间熏死人。哈哈哈.......

      删除
  2. 我一闻到香水味就头晕作呕,实在无法明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喷香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是不能忍受香水味,尤其汽车的香水,每次坐这样的车肯定呕吐。哈哈哈........

      删除
  3. 那是自我感覺良好,恐怕他們是不覺得會熏死人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啦,就是这个问题。旁人有谁敢出声呢?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