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

什么都吃的女人

我这个人什么肉都吃,从不偏食。猪肉,羊肉,牛肉,鸡肉, 甚至山猪肉都吃。

不会像某些人因信仰关系不吃牛肉,还有些则认为羊肉有骚味不吃,猪肉会致癌

也不吃。什么肉都不吃,人生有何乐趣?我虽然不是无肉不欢的人,但总觉得有时候

还是应该吃些肉补充蛋白质。

牛肉煮法我非常喜欢牛腩面,韩国餐厅的烤牛肉,还有火锅汤的牛肉都很好吃。

羊肉呢我喜欢印度人熬得羊肉汤,还有咖喱羊肉味道一流,现在想到都流口水。呵呵呵...

猪肉煮法我则喜欢卤猪脚,烤五花肉。有些猪肉有少许骚味,如果拿来卤可以去味。

山猪肉以姜葱炒,那可是我们全家最爱的一道菜肴。^_^

鸡肉是比较多人吃的肉类。我个人喜欢咖喱鸡,炸鸡,尤其卤鸡脚更是我喜欢的。

那天还跟亲人一起吃瓮窑鸡,这家餐馆虽然简陋但在昔加末相当有名,客人蛮多,

要吃他的烤鸡,还必须预先订购,因为准备烤鸡需四个小时。烧烤鸡的味道还不错,

价钱也还可以每只四十六零吉。(咦?我好像在为他免费打广告咧!^_^))




















为什么写这篇短文呢?因为这个月里跟亲朋戚友去了不少地方品尝这些肉类佳肴。

又刚好不知道要写什么就以“肉”为文咯!呵呵呵...

十二月是雨季,天气凉爽,吃烤肉或火锅简直是一流的享受,你们还等什么?

快点去买一些牛肉跟家人大快朵颐啦!哈哈哈....

8 条评论:

  1. 食肉的女人。。。。标题应该放这个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如果这样写,我怕别人把我当食人族。哈哈哈....

      删除
  2. 韩国烤肉我们偶尔也会吃吃~不过牛羊是敬谢不敏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应该每样肉都尝试,马来西亚多元种族国家,烹饪法不一样啦!

      删除
  3. 我跟你一样,什么肉都吃,甚至还吃过松鼠和四脚蛇。
    但现在吃素,可能是吃肉的配额用完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松鼠和四脚蛇我也吃过,,听说四脚蛇很补,我只吃了一片,有点怕。哈哈哈...我有一位同学,他的父亲喜欢打猎,常约我们吃野味。老虎肉我也吃过,不过不好吃.....这是犯法的,我们是偷偷吃滴。哈哈哈.........

      删除
  4. 這樣的雨季,吃火鍋就准沒錯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小弟喜欢烹饪,应该多尝试不同的汤底。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