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

空欢喜



















今早去晨运时看见一个帅哥,顿时花木兰眼睛一亮精神百倍!哈哈哈........

这个帅哥一定是第一次来的,因为我是晨运常客从见过他。仔细打量,

长得高大而且身材结实看的出来是常上健身房的小伙子,加上时髦的发型,

唔,是花木兰喜欢的阳光型帅哥!哈哈哈.......

我发现不只是我看,其他的安娣都在偷偷看他。看来喜欢看帅哥不分年龄。哈哈......

不过,我发现这个帅哥也一直在看花木兰,而且还对我笑咧!

哇唠!大清早有帅哥对我笑,心情好的飞起!所以,花木兰当然要回报一笑啦!^_^

自认不是倾城的微笑,可是我发现那小帅哥向花木兰走来,心儿砰砰跳好紧张!呵呵呵...

老师,好久不见了!你好吗?” 吓?叫我老师?难道是我的学生?可是我认不出咧。

我竟然有这样的帅气学生?为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呢????结果学生唤醒我的记忆

我才记得有这样的学生。原来这个学生中五毕业后,书念不成就跑去K市打工。当年的他

很老土,谁想到他会像女生般长大后蜕变成帅气的男人!他现在是个美发师,一身时髦

的打扮,难怪花木兰认不出。我还以为我老来走桃花运呢!哈哈哈......

老师,你一点也没变!还是那么风趣搞笑。” 说完小帅哥还笑嘻嘻补充一句。

而且老师还是那么喜欢看帅哥!” 哎哟!就凭他这一句我绝对肯定他是我的学生!

因为只有我的学生才知道他们的花老师最喜欢看帅哥。哈哈哈.........

6 条评论:

  1. 现在我们也知道花老师喜欢看阳光型帅哥了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喜欢运动的男人最有魅力。哈哈哈...

      删除
  2. 我喜欢跟帅哥一起玩,也很喜欢作弄帅哥,但比较喜欢看美女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异性相吸,同性相斥,美女都是人工化的,卸妆后都很吓人,没什么好看。所以我只喜欢看帅哥。哈哈哈...

      删除
  3. 應該趁機叫帥哥幫你理個美麗的髮型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的发型很新潮了,再改变我怕很多人认不出。哈哈哈......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