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

过年我最怕的一件事就是大扫除!

以前女儿还在家的时候会帮忙,现在在外地做工,大扫除的任务就落在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一个人身上。年轻时还好,现在年纪大了,打扫对我来说是件苦差。

大扫除时,我总是幻想自己的家只有一间房间那么大,那收拾起来就不费力。

但回到现实心就怕怕,大扫除等于腰酸背痛,惨!>_<

我想过找钟点女佣,五个小时六十令吉至七十令吉,还蛮贵的。但听人说钟点

女佣打扫不干净,而且有些还手脚不干净会偷东西,我怕惹来麻烦,最后只好

乖乖自己打扫咯!

















我家老男人绝对不会帮忙,是个超级懒的男人。花木兰有此老公只好认命!

你们有没有觉得女人是super woman?女人除了在外工作,还要包办家里所有

的家务,男人呢只是做工而已,什么家务都不必做,太不公平了!

我要抗议!我要抗议!我要抗议!^_^

哎呀呀!大扫除好可怕!!!

6 条评论:

  1. 不必抗议的,直接向家里的男人学习,什么都不要做就解决问题了。
    我家也没进行大扫除,也是过得好好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不想打扫,不过想到有客人来,只好乖乖打扫,免得人家看到乱七八糟的家吓到。哈哈哈....

      删除
  2. 还是找钟点女佣吧~一年一次好多东西要收拾的呢。费用叫老男人出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是不可能的,吝啬的人是不可能改变的,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!^_^

      删除
  3. 我抗議!我有幫忙大掃除喲!可是我認女人是superwomen這點!嘻嘻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...其实是有男人肯帮忙啦!不过是少数啦!

      删除